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eForce卡最终可以放弃准备好游戏的驱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1-06 09:40: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我从未想过我会看到这一天:直到今天,你还要花一把昂贵的 Nvidia Quadro工作站显卡 来正确查看闪亮的光线追踪渲染,或者在专业应用程序(如Adobe Photoshop和Premiere)中准确评级HDR视频 。现在,30位支持归结为更实惠的GeForce和Titan卡。而不只是RTX型号 - “跨越所有Nvidia产品线和GPU。”

来自Siggraph的最新Studio驱动程序声明与更多笔记本电脑添加到其RTX Studio名单中的消息一起发布,尽管其中大多数是在Studio发布时透露的。有两款全新的Lenovos:Y740 15 Studio Edition和Y740 17 Studio Edition,其军团Y740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变体,但具有更好的创意工作屏幕。

Photoshop长期以来可以选择打开它和显卡之间的30位颜色管道。但如果您在具有面向消费者的GeForce或Titan显卡的系统上启用它,它就没有做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一直存在这样的困惑,即你是否可以用GeForce卡显示30位颜色。我的意思是,有一个复选框,你可以检查它!

但是Photoshop和Premiere使用OpenGL与显卡进行通信,至少对于显色而言,使用深色的特定API调用仅适用于Quadro卡。当你在GTX 1080 Ti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时,这可能会刺痛。

在其简报中,Nvidia听起来像是30位的GeForce是一个受Studio用户要求启发的全新创意。这是否意味着该公司故意无视以前的所有请求 - 例如2014年自己的论坛中的这一请求 ?

Nvidia有可能决定使用Quadro制作更大的专业鱼,包括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并决定让GeForce支持之前有限的工作站功能的优势将提升其新的Studio营销推动的专业信誉。鉴于几乎所有硬件平台都采用了AMD的显卡,以及其高性能的独家合作伙伴Apple,这似乎特别有可能。

或者也许允许游戏设计师使用Nvidia显卡实际上可以玩游戏而不需要花费额外的数百只来获得额外的颜色深度,因为GeForce和Titan在中端3D加速部门中表现相当不错。

要正确利用这一点,您仍然需要所有其他元素 - 一种颜色精确的显示器,能够支持30位(也称为10位)颜色。现在处理30位数据流的能力实际上非常普遍 - 大多数显示能够解码HDR视频的显示器需要10位变换才能实现 - 但是你不会看到很多没有真正的10位面板的差异,这在非专业人士中仍然非常罕见。

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将位深不足与条带联系起来,外观之间的视觉上可区分的边界应该是平滑的渐变色。监视器通过在必要时在视觉上抖动颜色之间的边界,擅长伪装条带伪影。但是,当您对HDR视频进行评分或在3D渲染上绘画时,例如,抖动不会削减它。

当您的医生试图在他便宜的系统上分辨肿瘤和阴影之间的差异时,确实会受到额外的精确度。来自2009年Nvidia自己的白皮书:“虽然抖动会产生视觉上流畅的图像,但像素不再与源数据相关。这对于关键任务应用非常重要,例如诊断成像,肿瘤可能只有一到两个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