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xynosW920 将为Galaxy Watch 4 提供动力,带来重大改进

更新时间:2021-10-15 09:43: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银河观看4系列不但可以看到在软件方面的重大变化,但硬件也是如此。据报道,三星为其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开发了一种名为 Exynos W920 的新芯片组。

根据SamMobile 的一份报告,Exynos W920 将比其前身 Exynos 9110 带来显着的性能提升。该出版物报告称处理时间快 1.25 倍,图形性能更流畅 8.8 倍。据报道,新芯片组还配备了 1.5GB 内存。搭载 Exynos 9110 的 Galaxy Watch 3 拥有 1GB 内存。

ExynosW920 将为Galaxy Watch 4 提供动力,带来重大改进

所有这些改进应该意味着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性能更流畅。我们应该看到应用加载时间及其功能的改进。

Galaxy Watch 4 系列将获得新的 Exynos 处理器

几年来,三星一直在其智能手表中使用 Exynos 9110 芯片组。Galaxy Watch 于 2018 年 8 月到货,是第一个使用它的人。随后的所有型号——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Watch Active 2 和 Galaxy Watch 3——都具有相同的 SoC。

然而,随着 Galaxy Watch 4 系列的到来,情况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一方面,三星正在放弃其内部 Tizen 操作系统,转而使用谷歌的 Wear 操作系统。两家公司已合作开发新平台。

此举将解决 Tizen 的最大缺点之一——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不佳。借助 Wear OS,几乎所有主要的 Android 应用程序都可以在 Galaxy Watch 4 上使用。并且为了确保其粉丝仍然享受相同的外观和感觉,据说三星还将在顶部提供自定义 UI。

但变化似乎不仅限于软件方面。由于 Wear OS 将为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带来更多功能,包括支持更多应用程序,因此该公司正在确保设备的性能不会因引入更新、更强大的内部结构而受到影响。

拖车也有一些设计变化,但整体形状和尺寸变化不大。侧按钮更扁平,而硅胶表带现在更紧密地连接到表身,不留空隙。三星似乎也设法减少了显示边框。

Galaxy Watch 4 系列由两种型号组成。经典款将具有运动外观和标志性的旋转表圈。香草 Galaxy Watch 4 将采用更时尚的设计。这两款机型都可能会在 8 月 11 日与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和 Galaxy Buds 2 一起打破封面。现在正式发布还需要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