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查看三星Galaxy S21 FE 的所有四种颜色

更新时间:2021-10-15 08:14: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这是您对Galaxy S21 FE将提供的所有颜色的独家了解。

我们已经从之前的泄密事件中了解到 Galaxy S21 FE 将有四种颜色:灰色、浅绿色、浅紫色和白色。这也意味着这次不会有黑色版本。与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0 FE 非常相似,Galaxy S21 FE 将会非常丰富多彩。但在颜色数量上有点保守。

查看三星Galaxy S21 FE 的所有四种颜色

Galaxy S21 FE 共享 Galaxy S21 的设计语言,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它确实使用了相同的名称。但是这里有一些不同之处。一方面,相机凸起没有 Galaxy S21 系列的其他产品那么厚。它也与设备的其余部分颜色相同。Galaxy S21 FE 可能会像 Galaxy S21 一样采用塑料背板(技术上为聚碳酸酯)。

Galaxy S21 FE 将是一款中端旗舰

与 Galaxy S20 FE 一样,S21 FE 将成为 Galaxy S21 系列的低端机型,使其成为一款中端/高端混合智能手机。当然,价格更便宜。

有传言称它配备 6.5 英寸 120Hz 显示屏、Snapdragon 888 5G(尽管最近有传言指出它可能使用 Exynos),以及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仍然是一款非常受人尊敬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如果它以与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0 FE 相同或更便宜的价格推出的话。

Galaxy S21 FE 预计将采用与 Galaxy S21 相同的相机设置。这意味着两个 12 兆像素的广角和超广角相机,以及一个 64 兆像素的长焦镜头。

它没有取消,但可能要到 10 月才会推出

最近,我们听说了很多关于 Galaxy S21 FE 被取消的消息,这可能是由于全球芯片持续短缺。但这并不完全正确。Galaxy S21 FE 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即 10 月左右推出。这与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0 FE 大致相同。所以这应该不足为奇。但芯片短缺可能是后来推出的一个原因。

三星也有可能只在某些市场而不是全球范围内推出 Galaxy S21 FE。同样,由于芯片短缺。但是不要指望在 8 月 11 日的 Unpacked 上听到它。

虽然许多人希望看到 Galaxy S21 FE 与一系列其他设备一起出现在 Unpacked 上,但这不太可能。三星很可能会像去年秋天那样举办多个 Unpacked 活动。Galaxy Note 20、Galaxy Tab S7、Galaxy Watch 3 都在 8 月的活动中亮相。Galaxy Z Fold 2 将于 9 月举行,而Galaxy S20 FE将于 2020 年 10 月举行。这意味着距离这款设备正式发布还有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当然,三星可以改变现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