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6 将削减显示部门的成本

更新时间:2021-10-10 10:29: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谷歌像素6和6专业版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我们已经看到了两种设备的 CAD 渲染,以及一些附加信息。好吧,现在,一份新报告告诉我们,谷歌计划通过 Pixel 6 削减显示部门的成本。

Google Pixel 6 将削减显示部门的成本

此信息来自知名分析师罗斯·杨。他说这两款手机都将使用三星显示器的面板。Pixel 6 将使用刚性 OLED 显示屏(Pro 型号为塑料 OLED),这应该可以降低成本。

谷歌Pixel 6将削减显示部门的成本,刚性显示器即将到来

请注意,刚性 OLED 面板的成本仅为柔性 OLED 面板的三分之一,这可能是 Google 选择它的原因。这种显示器在跌落时更容易破碎,更容易受到划痕等损坏。Pixel 4a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花絮是,刚性显示器并不完全允许制造商在手机上包含极薄的边框。正如泄露的渲染图所示,这可能就是 Pixel 6 的边框比我们想要的要厚的原因。

Google Pixel 6 和 6 Pro 将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但明显不同。Pixel 6 Pro 将有更薄的边框和弯曲的显示屏。

这两款手机均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背面有一个外观相似的相机岛。Pixel 6 Pro 后面会有一个额外的摄像头,形式为长焦摄像头。

谷歌首款 SoC 将为两款手机提供动力

这两款设备都将由 Google 自己的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且总体上具有强大的规格。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包含一个显示摄像头孔。

Pixel 6 的显示屏也更小,但提供的 RAM 更少。Pixel 6 将配备 8GB 内存,而“Pro”型号将配备 12GB 内存。Android 12 将预装在两部手机上。

Pixel 6 Pro 的电池将比其同类产品更大,由于显示屏更大,这在意料之中。Pixel 6 将包括 50 和 12 兆像素的相机,而这些相同的相机也将与 Pixel 6 Pro 一起提供,并增加了一个 48 兆像素的长焦相机。

我们不知道这两款手机什么时候到货,但预计它们会在 9 月或 10 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