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现在提供加快音频速度的选项

更新时间:2021-10-09 08:23: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hatsApp:如果您是不喜欢在WhatsApp上接收著名的长音频的团队成员,那么我们有个好消息!以比平常快1.5倍或2倍的速度播放音频的功能已开始分发给所有用户。目的是通过收听语音消息来“节省”时间。

WhatsApp:现在提供加快音频速度的选项

该新颖性已经在该应用程序的Beta版中显示,并且保持不变。要在1倍,1.5倍或2倍之间更改速度,只需单击与您要加速的音频相对应的气球即可。在Twitter上,新颖性已经得到了赞扬。“伙计们,我喜欢这个whatsapp更新!一位用户开玩笑说,“马克·祖扎克(Mark Zuzuck)”使一切都变成了零缺陷。

重要的是要注意,该选项仅适用于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此外,目前仅在Android设备上注意到该更改,并且仍未预测到该功能将在iOS系统上出现。自2018年以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使者的主要竞争对手电报(Telegram)就可以选择加速音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