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的渲染图泄露

更新时间:2021-10-08 09:00: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信,谷歌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在营销材料中,Pixel Watch的设计被描述为“圆形”和“无边框”。还可以看到一个物理冠。至于用户界面,@ jon_prosser声称它“超级干净”。预计Google将为Pixel Watch提供20种不同的频段选项。消息人士告诉@ jon_prosser,Pixel Watch可能会在十月发布。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的渲染图泄露

Pixel Watch已经传闻多年。早在2018年,Google确认当年不会发布Pixel Watch。2019年,谷歌与化石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后者与当前智能手​​表技术相关的IP。Google还发布了“可穿戴设备硬件工程副总裁”和“可穿戴设备设计经理”的职位空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