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mazfit Bip U Pro宣布对Amazon Alexa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07 09:11: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mazfit Bip U Pro的亮点是在智能手表上支持Amazon Alexa。它还带有内置的GPS,并具有60多种运动模式。该智能手表具有一个1.43英寸的LCD显示屏,顶部带有2.5D强化玻璃。它具有带硅胶表带的聚碳酸酯主体。智能手表具有彩色显示屏,带有50个表盘可供选择。

Amazfit Bip U Pro宣布对Amazon Alexa的支持

Amazfit Bip U Pro装有230 mAh电池,据说在典型使用情况下可持续使用长达9天。频繁使用时,它最多可以使用5天。该智能手表还具有5 ATM防水等级。它具有60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骑行,室内骑行,散步和游泳池游泳。

Smartwatch的健康功能包括SpO2测量,全天心率跟踪,压力监测,月经训练和呼吸训练。智能手表还可以用于控制音乐播放和手机的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