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设计,规格泄露

更新时间:2021-10-07 08:34: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价格更实惠的平板电脑版Galaxy Tab A7。三星尚未正式宣布推出这款平板电脑,但我们已经看到它出现在泄漏和报告中。现在有新的泄漏显示,据信是Galaxy Tab A7 Lite的新闻报道。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设计,规格泄露

印刷机渲染图以及Galaxy Tab A7的规格已由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在Voice上。平板电脑使用单个后置摄像头时呈深灰色,前面带有厚边框。它具有简单的外观,这是价格适中的平板电脑所期望的。Galaxy Tab A7 Lite还具有前置摄像头,带有音量按钮的电源键位于右侧。

根据该帖子,Galaxy Tab A7 Lite将配备8.4英寸显示屏,并由联发科的Helio P22T处理器提供动力。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3GB的RAM和5100mAh的电池。后置摄像头也将缺少闪光灯。与Galaxy Tab A7相比,该机型具有较小的屏幕和电池。

Galaxy Tab A7配备10.4英寸WUXGA + TFT显示屏,并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2处理器供电。它带有3GB的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由7040mAh电池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