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iPad Pro 2021会有什么期望?

更新时间:2021-10-06 09:10: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定于3月23日在一个活动上推出新的平板电脑,而上周三(17),彭博社报道了即将推出的iPad Pro 2021的可能消息。找出我们希望在这些新设备中看到的内容: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新的专业平板电脑产品线将进行适度的硬件升级,而无需对其底盘进行很多改动,但性能将得到巨大改善。

新iPad Pro 2021会有什么期望?

据推测,新的iPad Pro机型将不会具有创新的屏幕格式,保持已知的11“和12.9”尺寸,并且在设计上也没有太多更改。然而,其展示的主要新颖之处在于其显示屏上采用了微型LED技术,能够提供更大的亮度和对比度。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说法,对于平板电脑的最大型号,这一变化应该“至少”到来。

彭博社表示,就性能而言,没有太多细节,新款iPad Pro将具有“经过改进的处理器,其性能与上一代MacBook Air中最快的M1相当”。因此,除了可以改善系统中iOS应用程序的使用和兼容性之外,还可以假定其性能将获得可观的提升。

最后,该出版物建议新款iPad Pro将具有雷电输入,具有卓越的技术和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同时保持与以前型号相同的USB-C格式。此功能的实现将进一步扩展平板电脑的多功能性,从而允许连接多种类型的外部配件,例如便携式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