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字节跳动以约40亿美元的估值收购游戏工作室Moonton

更新时间:2021-10-06 08:47: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字节跳动(ByteDance)周一表示,其视频游戏部门Nuverse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上海的游戏工作室Moonton Technology,以寻求进一步拓展视频游戏业务。

字节跳动以约40亿美元的估值收购游戏工作室Moonton

两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这笔交易对游戏工作室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

TikTok和类似的中国短视频平台Douyin的所有者ByteDance收购了视频游戏工作室,从而在视频游戏业务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军,使其与中国的腾讯直接竞争。

字节跳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跨团队合作,并从自身快速的增长中汲取的教训和见解,文顿提供了加速Nuverse的全球游戏产品所需的战略支持,”字节跳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拒绝评论此次收购的规模。

一位内部消息人士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对路透社说,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Moonton的CEO Yuan Jing表示,该公司将在收购后独立于ByteDance开展业务。

Moonton Technology由一名前腾讯员工创立,以其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游戏Mobile Legends在东南亚最为著名。

两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中国最大的视频游戏和社交媒体公司腾讯竞标了Moonton,但上周ByteDance提出了要约。

当与路透社联系时,腾讯表示未对市场投机发表评论。

此次收购意味着ByteDance现在拥有一个MOBA游戏,可以与腾讯的“荣誉之王”和“英雄联盟”竞争,这两者都是腾讯的摇钱树。

自2017年以来,腾讯和Riot Games已针对Moonton提起多项诉讼,指控他们所说的侵犯版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