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新的macOS Beta软件暗示了两种新的iMac型号

更新时间:2021-10-06 08:36: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有传言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iMac设备。尽管分析师和推销员已经在谈论这些,但现在有一条新的信息使人们猜测,即将推出两种新模型。最新信息来自macOS Big Sur 11.3 beta,其中揭示了两个新的iMac名称。正如9to5Mac所揭示的那样,开发人员向OS发行的版本包括标识​​符“ iMac21,1”和“ iMac21,2”,由于它们与现有的iMac型号都不匹配,因此它们显然是新的。

最新的macOS Beta软件暗示了两种新的iMac型号

据推测,“ iMac21,1”和“ iMac21,2”可能是即将推出的iMac的代号J456和J457。彭博在一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确实提到了这两款iMac作为当前21.5英寸iMac和27英寸iMac的下一代替代产品,无论如何据说它们将在今年春季进行升级。

基于先前的谣言,新的iMac应该由新的M1或M1X芯片组提供动力。报道还表明,新Mac将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机箱,该机箱借鉴了当前iPhone和iPad的一些扁平外观。据说该设备看起来与苹果在2019年推出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类似。

苹果公司最近停产了其iMac Pro台式计算机,随后又停产了两种iMac机型,这助长了大火。该公司在网上商店中停止了21.5英寸iMac计算机的两种选择。因此,目前,您只能获得12.5英寸iMac的256GB存储模型。随同1TB和512GB型号一起提供,两者均不再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