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将您的Signal聊天无线传输到新的Android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05 10:33: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因此,您已经拥有了新的Android手机,并且想要将所有数据和应用程序从旧设备快速传输到新设备,但是无法访问计算机。您可以将所有SMS备份,通话记录和应用程序备份备份到Google并将其还原到新手机,也可以将SmartSwitch之类的应用程序用于Galaxy设备。再次注册后,其他应用程序(如WhatsApp和Line)可让您将消息备份到云服务提供商,并在新手机上同步它们。

如何将您的Signal聊天无线传输到新的Android手机

但是,Signal不允许聊天备份到云,大概是出于隐私原因。曾经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方法,将您的聊天记录备份到手机的内部存储中,然后将该备份还原到新手机上,这涉及使用计算机来复制备份。但是,开发人员大大简化了使用最新版的Signal应用程序Beta版将您的聊天从一部手机转移到另一部手机的过程-您现在可以无线传输您的聊天了。

我们已经在单独的文章中介绍了系统的工作原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但是该功能的要点是Signal将使用本地Wi-Fi网络在旧设备和新设备之间建立安全连接,然后使用端到端加密通道传输所有聊天记录。您需要允许该应用访问您的位置-Android使应用要求该许可以扫描附近的设备。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Signal聊天从旧的Android手机快速转移到新设备:

步骤1:在新设备的Play商店中注册Signal的Beta频道,然后下载并安装几分钟后显示的更新。

第2步:按照与上一步相同的步骤在旧设备上更新Signal应用。

第3步:在新设备上,打开Signal,然后选择“从Android设备传输”选项

第4步:授予Signal应用访问您的位置的权限,以便它可以识别您周围的设备,包括旧的Android设备。

第5步:将旧设备放在附近,以便快速进行传输-传输通过本地Wi-Fi连接进行。

第6步:转移完成后,您的Signal帐户将在旧设备上被禁用,所有聊天记录将在新设备上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