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宣布推出了PuriCare 360​​°空气净化器

更新时间:2021-10-05 09:33: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LG表示,该产品可消除对健康有害的病毒,细菌,过敏原,灰尘颗粒,超细粉尘,头发,气味,烟雾和气体。它配备了“多重过滤系统”,该系统执行6个步骤以消除空气中的杂质。

LG宣布推出了PuriCare 360​​°空气净化器

此外,PuriCare 360​​°具有称为``清洁助推器''的功能,其净化环境的速度比正常情况下快24%。它发出的新鲜空气射流可达7.5米。

电子设备具有识别空气质量的智能系统,将其从红色(污染)到绿色(干净)进行分类。

该公司还表示,它还可以通过LG ThinQ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它具有低噪音并且可以在地板上进行清洁。

领先零售商现已提供两种型号的PuriCare 360​​°。AS651DWH0具有一个过滤器,可在最大61平方米的空间内工作,建议售价为5.1千美元。AS101DWH0版本有两个过滤器,面积达100平方米,起价为7,2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