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iPhone 13再次传闻将获得1TB的存储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04 09:44: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关于即将面世的iPhone的传闻已经很多,他们被称为iPhone 13系列。引爆推手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最新传闻之一是,该系列还将获得1TB的存储版本。这是我们目前在iPhone 12(512GB)中拥有的最高存储版本的两倍。然而,来自Wedbush的分析师的最新报告(通过9to5Mac)似乎正在加倍猜测,指出“ iPhone 13”将是今年首款具有1TB存储容量的iPhone。

苹果iPhone 13再次传闻将获得1TB的存储版本

对于非Mac设备,Apple目前仅在其高端iPad Pro平板电脑中提供1TB的存储空间。另一方面,像三星这样的Android OEM厂商已经提供了1TB的存储已经很多年了。

但是,在一月份,Prosser声称iPhone 13可以获得1TB的内置存储空间时,他明确提到,考虑到它将针对的受众,它可能仅限于``Pro''型号。 iPhone 13 Pro Max可以配备1TB的存储模式,非Pro机型则可能限制为512GB。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苹果为客户准备了什么。

同时,Appleosophy最近发布的独家报告称,该公司也在开发“便携式” iPhone 13版本。它补充说,苹果甚至找到了一种无线恢复数据的解决方案。目前,通常使用连接笔记本电脑端口的USB转A型闪电电缆完成数据恢复。但是由于无端口iPhone根本没有Lightning端口,因此Apple尝试了一种称为“ Internet Recovery”的方法。

但是,报告确实提到这是一种在原型设备上工作的原型技术。但是苹果的开发商似乎对技术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