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Smart Tag将于3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03 08:46: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于周二早上(09)宣布,智能标签将于3月5日在巴西推出,价格为199卢比起。该设备于1月在2021年Galaxy Unpacked大会上展出,它允许将对象互连到物联网(IoT) )。

三星Smart Tag将于3月发布

根据韩国品牌的说法,巴西将分三批销售智能标签,一单位产品的价格为199雷亚尔。一包两个产品的价格为329雷亚尔,四个产品的价格为R $ 549。

这些设备充当跟踪器并连接到智能手机。例如,演示中展示的一种可能性就是将电子设备放在宠物的项圈上。因此,如果您的狗或猫迷路了,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连接找到它。

要执行此过程,您的手机会向该地区的所有Galaxy智能手机发送信号。最靠近您的智能标签的设备将通过蓝牙与之通信,并将信息传递到您的手机上。

此外,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丢失,三星设备仍然具有可以按下的按钮。这样,电话会发出声音警报,以便轻松找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