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取消Galaxy S20 FE One UI 3.1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2 10:40: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已开始将Galaxy S21系列随附的One UI3.1更新发布到其旧设备上。最近获得更新的设备之一是Galaxy S20 FE,但三星似乎已暂时中止了发布。

虽然三星没有正式停止发布该产品的官方声明,但据SamMobile报道,该更新不再通过OTA或Smart Switch进行。有猜测称,三星可能由于漏洞而停止了推出。据说有些用户报告了性能和电池相关问题。

问题解决后,三星应恢复推出。因此,如果您拥有Galaxy S20 FE,但尚未收到更新,则应该耐心等待。

三星取消Galaxy S20 FE One UI 3.1更新

新的更新将Google Discover带到了主屏幕,可以在共享照片时删除位置数据,可以快速设置Google Home设备控件,还可以向第三方应用添加视频通话效果。它还带有2021年2月的安全补丁。

去年推出的Galaxy S20 FE开箱即用的是Android 10。它在12月收到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并且是将在三年内获得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更新的三星设备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