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开始向竞争对手出售可折叠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0-01 11:41: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是生产可折叠屏幕的公司之一,已开始将这些屏幕出售给竞争对手。我们向您提到,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将于今年发布其可弯曲和可滚动屏幕。该公司的屏幕生产部门决定将其可折叠屏幕出售给中国竞争对手。

三星开始向竞争对手出售可折叠显示器

生产三星屏幕的部门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正考虑在2021年销售100万块面板。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有份额达到这一数字,据称这些公司将把他们的可折叠屏幕手机投入市场。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尽管没有关于三星将这些屏幕出售给哪些公司的官方声明,但是我们可以说,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公司是此处的常用名称。

三星作为最早加入可折叠智能手机潮流的公司之一,也开始向竞争对手出售通过自己的研发研究开发的屏幕,这一点也很重要。尽管三星不是可折叠屏幕生产中唯一受到关注的公司,但它被视为该领域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当然,三星并没有完美地跳入可折叠屏幕系列。该公司在该领域的首款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存在许多问题。从Galaxy Fold 2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已在Galaxy Fold 2中体现出来,该公司已在首款可折叠手机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

尽管三星开发并生产自己的屏幕,但应注意的是,并非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有资源来生产自己的屏幕。这些公司满足了三星显示器等供应商的此类需求。因此,三星开始销售可折叠屏幕,这意味着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可折叠屏幕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