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希望弄清楚如何改善Microsoft Edge

更新时间:2021-10-01 11:28: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不管平台如何,Microsoft都会投入大量精力来使Microsoft Edge正常运行,但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希望每个人都充分意识到它与所收到的新版本捆绑在一起的改进。

因此,软件巨头现在已经为内部人员发布了新的“下一步”页面,其目的是让每个人都知道浏览器即将发布的内容。

微软希望弄清楚如何改善Microsoft Edge

“大约一年前,我们进行了一项季度调查,这是一个问题,询问您希望在Microsoft Edge Insider论坛上看到哪些更改。前两个答案是更好的发行说明,以及即将在浏览器中发布的功能路线图。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发行说明,并将继续调查我们可以做出的更改,以使其更加直接和更具描述性。对于路线图,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除了以企业为中心的路线图之外,我们还对内部人员网站的“下一步”进行了改进。

该页面尽可能直观,显示了Microsoft Edge所应具有的新功能,以及当前状态(将定期更新)和上线日期。

“此次改版包括与企业路线图相同的路线图,但几乎包括了Microsoft Edge即将推出的所有功能。我们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那里发布了第一批项目,并将随着每个Beta版本的发布而更新。我们希望该路线图能帮助您更加了解我们如何发展浏览器。”微软说。

不用说,这对于使用Microsoft Edge的每个人都非常方便,尤其是在软件巨头正在努力根据用户反馈来改进浏览器时。

这样,我们大家都可以知道我们所要求的功能是否即将到来,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其当前开发进度的最新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