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通用汽车和克鲁斯与微软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01 10:09: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通用汽车和微软正在牵头对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 LLC进行20亿美元的投资,这笔交易将把这家软件巨头的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功能带入合资企业。消息传出后,通用汽车股价大涨。

通用汽车和克鲁斯与微软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克鲁斯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额外的资金将使克鲁斯的投资后估值从300亿美元增加至T.Rowe Price Associates在2019年对该公司进行投资时的190亿美元。邮轮合作伙伴本田汽车和其他机构投资者也参加了新一轮的融资。

与微软的合作关系使Cruise拥有了通用汽车的大部分股份,通用汽车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员,通用汽车公司是其主要的软件生产商,财力雄厚。这将帮助该公司在与Waymo进行商业化竞争中竞争,该公司可以使用母公司Alphabet的软件功能。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向大众市场的部署越来越近,微软获得了潜在的利润丰厚的新的云计算客户。

克鲁斯被迫将过于激进的目标推迟到2019年进行部署,但近几个月来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加快了步伐。加利福尼亚州已批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更多的Robotaxi测试,并于上个月向初创公司Nuro Inc.授予了其自动驾驶汽车交付的首个商业许可。

合作的消息推动了通用汽车的股价创下新高,推动了该公司的反弹,因为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大量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等下一代汽车技术。通用汽车股价周二在纽约交易中上涨9.8%,报收于创纪录的54.84美元。微软上涨1.8%至216.44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