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的首款平板电脑将于1月21日与Vivo X60 Pro Plus一同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01 09:54: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消息来源来自微博用户,该用户是中国非常流行的社交网络,类似于Twitter。她指出,Vivo的首款平板电脑将于1月21日与Vivo X60 Pro Plus一同发布。当我们注意到她还分享了一张海报以及手机必须展示的一些要点时,这种说法更加可信。

vivo的首款平板电脑将于1月21日与Vivo X60 Pro Plus一同发布

在图像中提到平板电脑必须与诸如可扩展键盘之类的附件兼容。海报还提到平板电脑市场正在增长,这与Vivo PAD和iQOO PAD的名称注册以及Canalys在2020年8月发布的研究相匹配。

根据该报告,该平板电脑预计将与Vivo X60 Pro Plus一起出现或至少在2021年上半年宣布。

IDC的报告还指出,将在2021年推出几款平板电脑来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自2013年以来,这种需求从未如此高。这将导致几个新品牌上架,甚至包括TikTok所有者ByteDance,您可以使用宽屏启动模型。

据估计,到2021年5G平板电脑将占移动设备市场的8.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