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CO X2推送了Android 11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1 09:42: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去年8月,小米(或更确切地说,POCO)将MIUI更新发布到POCO X2时,它对最初配备Android 10的功能强大的设备进行了一些软件改进。但是,将近六个月后,公司已开始推出最新版本的Android。

POCO X2推送了Android 11更新

根据XDA的说法,对Google最新平台版本的更新现在正在向中端设备推出,ZIP文件的重量为2.4 GB,可用于通过恢复进行刷新。但是,如果不热心的用户不熟悉在刷新更新前对其设备进行完整备份的情况,则可能只应等待稳定的更新发布到他们的设备上。

实际上,POCO共享的三行更改日志(请参见上面的嵌入式teet)通知用户有关新更新的内容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如果您不仔细看,您实际上可能会错过它。Twitter用户共享的屏幕快照显示了最后一行,简单地说:基于Android 11的稳定MIUI。升级的用户将获得对Android最新功能的访问权限-一次性权限,聊天气泡等。

MIUI版本仍为12,尽管对beta测试版12.5进行了更新,在已经友好的自定义MIUI 12上增加了更多功能,例如更多的超级和动态壁纸以及新的声音。MIUI 12.5的更新也可能包括MIUI +,这是小米对微软的Your Phone应用的模仿,它充当了手机和台式机之间的无线桥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