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因制造缺陷导致声音问题召回AirPods Pro

更新时间:2021-09-24 08:56: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近,苹果公司宣布了一个召回的AirPods专业无线耳机即是之前提出2020 10月开始到造成产品不能正常工作制造缺陷。如果您的一对AirPods Pro会发出嘶哑的声音,或者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则最好与Apple或其任何授权经销商联系,以了解如何免费更换它们。

苹果因制造缺陷导致声音问题召回AirPods Pro

但是,最好注意,Apple员工将在更换产品之前首先检查AirPods Pro,以确定缺陷。此外,由于这主要是耳塞的问题,并且与外壳无关,因此在召回计划中将不会更换AirPods Pro保护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