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MD推出了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

更新时间:2021-09-23 10:03:5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对于AMD而言,2020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AMD于10月8日推出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并于今天晚上组织了此次活动,推出了新的RX 6000系列显卡。随着介绍,RX 6900 XT,RX 6800 XT和RX 6800型号亮相。那么,AMD 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的功能和价格是多少?让我们详细看一下新卡的功能。

AMD推出了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

切换到RDNA 2架构后,AMD经历了巨大的肌肉力量提升,但仍设法平衡了功耗。如果我们看一下AMD Radeon RX 6800 XT的功能,则该卡带有16 GB GDDR6 VRAM。具有72个计算单元的图形卡的游戏速度为2015 MHz,时钟速度提高为2250 MHz。带有128 MB缓存的卡的TDP值为300W。

比RTX 3080强大一点的图形卡能够提供300W TDP的能力被认为是巨大的成功。RTX 3080的TDP为320W。每瓦功率是AMD Radeon RX 6800 XT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细节之一。与RDNA架构RX 5000系列相比,RDNA 2架构图形卡的每瓦性能提高了50%。

AMD推出了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

这种情况也严重影响了图形卡的带宽。借助Infinity Cache技术,与平均384位带宽的图形卡相比,在提供两倍带宽的同时降低了功耗要求。几年前出现功耗问题的AMD在这方面已成为与NVIDIA的共同竞争者,甚至差距很小。

在与NVIDIA竞争之前,让我们看一下与RX 5000系列相当的RX 5000系列的比较。与AMD机翼中最强大的游戏卡RX 5700XT相比,RDNA 2架构显卡平均提供2倍的性能提升。根据AMD的声明,所有这些结果所产生的结果比原先预期的要好。

AMD推出了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

当我们与NVIDIA竞争时,有趣的结果应运而生。根据以1440p分辨率进行的游戏测试,RX 6800 XT在许多游戏中都超过了其竞争对手RTX 3080。据AMD称,所有图形设置在游戏测试中均保持在最高水平。

除了所有这些性能改进之外,还宣布了一项称为Smart Access Memory的新技术,该技术是AMD Radeon RX 6800 XT和其他卡的功能之一。如果您在处理器和图形卡方面更喜欢AMD产品,则可以提高性能。可以说,智能访问是公司应同时针对处理器和图形卡进行的创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