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就是华为的麒麟9000 SoC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9-23 09:03: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为了让您快速了解Kirin 9000 SoC,它总共有153亿个晶体管,该公司表示比为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Apple A14 Bionic芯片组高30%。麒麟9000 SoC具有时钟频率为3.13GHz的Cortex A77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54GHz的三个Cortex A77处理器和时钟频率为2.05GHz的四个Cortex A55处理器。在GPU方面,它具有24核的Mali G78 GPU,略高于22核的Kirin 9000E处理器。

这就是华为的麒麟9000 SoC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处理器

根据GSM Arena的报告,华为的麒麟9000 SoC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之一。该出版物针对华为Mate 40 Pro处理器的8GB RAM和256GB内存版本进行了包括GeekBench,3DMark和GFXBench在内的多个基准测试,可让我们详细了解该处理器的性能。

这就是华为的麒麟9000 SoC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处理器

该处理器在GeekBench多核CPU测试中获得3704分,比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高6%,比Snapdragon 865+ SoC高10%。在单核测试中,麒麟9000在性能模式下获得1020分,比华硕ROG Phone 3和Zenfone 7 Pro高出10-12%。但是,它的表现优于iPhone 11 Pro Max 1332。

这就是华为的麒麟9000 SoC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处理器

来到Antutu,Mate 40 Pro以686K的得分位居榜首,仅次于小米Mi 10 Ultra,Asus Zenfone 7 Pro和Asus ROG Phone 3。麒麟9000 SoC在基于OpenGL和基于Vulcan的应用程序的3DMark测试中保持类似的领先优势。根据出版物,它比Snapdragon 865和Snapdragon 865+设备具有20-30%的优势。

但是,在GFXBench测试中它出现在其他处理器中间的某个位置时,它无法保持领先。总体而言,它的性能优于为2020年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SoC,当然,由于该手机尚未投放市场,因此当然不提供A14 Bionic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