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A02和M02获得蓝牙SIG认证

更新时间:2021-09-23 08:25: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对于三星Galaxy A02和三星Galaxy M02,已经有了让用户感到高兴。韩国代表继Note 20,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S20 FE等高端机型之后,又开始着手开发入门机型。

三星已经签署了吸引用户的机型,例如Galaxy A01和Galaxy M01,因此决定继续该系列。名为Galaxy A01的型号继续在我国销售。

三星Galaxy A02和M02获得蓝牙SIG认证

已经揭示了Galaxy A02的Geekbench测试。根据该测试,我们了解到他从单核测试中获得744分,从多核测试中获得3887分。

如果没有更改,则名为Snapdragon 450的处理器将随此智能手机一起使用。它具有以1.8 GHz运行的ARM Cortex-A53(8个单元)。

Snapdragon 450采用14纳米制造工艺生产,尽管无法与当今的处理器竞争,但仍可用于价格适中的手机。除此之外,据称A02将配备2 GB的RAM和5.7英寸的屏幕。

三星Galaxy A02和M02获得蓝牙SIG认证

在背面,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One UI基础结构支持此设备的电池容量,将为3,500 mAh,并将容纳一个微型USB端口。

不幸的是,没有M02的技术信息。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个何时上市。三星希望在2个月内完成A02和M02项目。当我们查看泄漏的功能时,可以说这些模型是可以承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