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新的Chrome操作系统更新可改善Chromebook的可访问性

更新时间:2021-09-22 10:14: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发布了Chrome OS 86,它将为Chromebook带来更多可访问性选项。您可以在鼠标和触摸板设置中更改光标的颜色。七个新色是红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洋红色和粉红色。Google建议将其与其他光标自定义选项(例如更改大小)配合使用,以帮助弱视人群。

最新的Chrome操作系统更新可改善Chromebook的可访问性

语音选择功能有一个附加选项,它可以读出您在屏幕上突出显示的文本。您可以使未突出显示的背景文本变暗,以帮助您专注于Chromebook大声朗读的单词。该选项可以通过“选择说话”设置激活。

该平台的内置屏幕阅读器ChromeVox现在具有更简单的菜单导航。在具有多种语言的页面上,该功能将在阅读文本和在不同语言之间切换时改变声音。

同时,Google使在Chrome中(而不只是在Chromebook上)将网站导出为可访问的PDF更加容易。浏览器可以创建具有自动生成的链接,标题,替代文本和表格的PDF。谷歌表示,这将使PDF更易于阅读屏幕阅读软件,这应该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网页所包含的信息。

Chrome OS 86现已推出。未来几周内,所有Chromebook用户都可以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