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正在启动一个心理健康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21 10:21:1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全球大流行使我们不得不在家中度过,过着前所未有的生活。显然,这对我们的心理健康不利。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这一问题,Facebook所有人都将启动一个新的情绪健康资源中心,其中充斥着专家指南和信息。

Facebook正在启动一个心理健康门户网站

Facebook在博客中宣布,该资源中心将帮助将平台上的用户以及其他应用程序(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与服务和支持联系起来。

展望未来,情绪健康将成为Facebook应用程序上的集中资源中心,并将提供来自全球专家的提示和信息,包括儿童求助电话,NAMI,可以通话等。该中心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并将包含有关您的信息区域。

Facebook正在启动一个心理健康门户网站

世界卫生组织数字压力管理指南(提供有关如何减轻压力的信息)现在也可以在WhatsApp上的WHO健康警报聊天机器人上获得。

在Messenger上,有与WHO一起设计的贴纸,以通过危机文本热线促进有关心理健康,自杀和自我伤害预防的对话。在Instagram上,有针对青少年和其他群体的心理健康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