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17个恶意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21 08:41: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会定期从Play商店中删除恶意应用。现在,它已删除了被Joker恶意软件感染的17个应用程序。

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17个恶意应用

Zscaler ThreatLabZ研究人员发现了最新的Joker恶意软件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尽管受到定期监控,但总能找到一种登陆Google Play商店的方法。Zscaler安全研究员Viral Gandhi在博客中说,这些应用程序可用于窃取SMS,联系人,设备信息,甚至为高级无线应用程序协议(WAP)服务注册用户。

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17个恶意应用

发现的17个应用程序的下载量约为120,000,其中大多数是扫描仪应用程序。也有一些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和照片编辑器。收到有关这些应用的Google通知后,该公司将从Play商店中将其删除。您无法再下载这些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将它们安装在手机上,则必须立即将其卸载。

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17个恶意应用

Google一直在努力过滤掉这些恶意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属于一个独特的类别,称为“面包”。尽管Google做出了努力,但仍开发了一种新的Joker恶意软件变种,可以绕过Play商店的安全性。今年早些时候,谷歌通知了该恶意软件,并表示到目前为止,该恶意软件已删除了1,700个受其感染的应用程序。今年发现并删除了更多带有Joker恶意软件的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