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Narzo 20今天开始销售

更新时间:2021-09-21 08:29: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alme的Narzo 20将于今天在亚洲市场上市。Realme Narzo 20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Glory Sliver和Victory Blue它有两种配置– 4GB + 128GB和4GB + 64GB。Realme Narzo 20配备6.5英寸HD +显示屏,屏幕占比为88.7%。

Realme Narzo 20今天开始销售

该手机最多可容纳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微距镜头。支持的某些相机模式包括“美”,“滤镜”,“ HDR”,“全景”,“人像”,“间隔拍摄”,“超宏”,“超彩色”,“ AI场景识别”,“夜景”,“专家”,48MP模式和“散景效果控制”。它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自拍相机,具有79度的视野。

Realme Narzo 20今天开始销售

为了实现性能,它依赖于联发科G85八核处理器以及ARM Mali-G52 MC2 GPU,4GB RAM和最高128GB存储容量。手机还支持microSD卡插槽,用于额外存储。随附6,000mAh电池,支持18W Type-C充电。

Realme Narzo 20今天开始销售

配备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65处理器。它具有5,000mAh电池和6.5英寸显示屏。Realme Narzo 20A的三重相机设置包括一个12兆像素的主传感器,黑白镜头和微距镜头。它还配备了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