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首款mini LED设备将是12.9英寸iPad Pro

更新时间:2021-09-20 10:01: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带有迷你LED显示屏的新产品。第一款采用新显示技术的设备可能是新的iPad Pro。

苹果首款mini LED设备将是12.9英寸iPad Pro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Chi表示,晶元科技将为苹果提供迷你LED芯片。Sanan和其他合作伙伴也将加入董事会。他进一步指出,苹果公司的计划,微型LED显示设备已经从“技术发展”的舞台搬到了舞台“规模/成本的经济体”,报道加拿大家园。

郭指出,晶元光电最初面临良率问题。但是,供应商已迅速改善了其迷你LED功能,以确保大量芯片。

苹果首款mini LED设备将是12.9英寸iPad Pro

苹果的mini LED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产量问题迫使分析师将显示器的出货量预估下调了多达50%,在30万至40万之间。

最新的报告是在Kuo预测苹果会推出带有迷你LED的多种设备之后。这位分析师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带有迷你LED显示屏的优质12.9英寸iPad Pro。除了12.9英寸的iPad Pro,苹果公司还在开发五款设备,这些设备可能是27英寸的iMac Pro,新的14.1英寸MacBook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10.2英寸的iPad,以及7.9英寸的iPad mini。

苹果首款mini LED设备将是12.9英寸iPad Pro

苹果的新型迷你LED显示屏可能有助于加速采用新的显示技术。这也将导致组件价格降低。据Kuo称,到2021年将有30-40%的iPad配备新的显示技术。明年,MacBook的采用率可能也会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