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其最便宜的108百万像素照相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0 09:13: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正在开发一款具有108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新型智能手机。尽管小米已经提供了108万像素照相手机,但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机型将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机型。

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其最便宜的108百万像素照相手机

根据泄漏消息(通过微博),小米正在研发两款代号为Gaugin和Gaugin Pro的新手机。Pro型号据说配备108兆像素传感器。基本模型将具有64百万像素的传感器。GSMArena推测这两款新手机将以Redmi子品牌推出。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但泄漏者建议它将很快进行。

也就是说,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正日益成为高级手机的新标准。小米在Mi 10上提供了108百万像素的四镜头。三星还提供带有108百万像素照相机的S20 Ultra和Note 20 Ultra。摩托罗拉还推出了具有108兆像素传感器的Edge +。

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其最便宜的108百万像素照相手机

三星恰好也是最大的相机传感器供应商之一,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种新的108兆像素相机传感器。该传感器称为ISOCELL HM2,是流行的HMX和HM1传感器的继任者。三星的新传感器比以前的传感器小15%,可以帮助OEM厂商将相机模块的尺寸减少多达10%。

三星升级后的108百万像素传感器具有Super PD技术,可更快,更准确地检测手机上的自动对焦。该传感器采用九像素合并技术,可提供高达3倍的无损变焦。

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其最便宜的108百万像素照相手机

三星ISOCELL HM2 108百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已实现量产。我们期望大量最新的优质智能手机配备最新的传感器。就小米即将推出的更便宜的108百万像素照相手机而言,它最有可能使用较旧的传感器来控制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