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8K 5G电视将于9月28日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0 08:23: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推出Mi 10 Ultra和Redmi K30 Ultra智能手机以纪念公司成立10周年之后,小米现在将在中国推出其新电视。

小米8K 5G电视将于9月28日推出

该公司今天确认,小米TV Master Ultra Edition将于9月2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还可以确认电视将支持8K显示和5G连接。

但是,小米尚未宣布电视的尺寸。为此,我们似乎必须等待9月28日的正式发布会。这可能与最近以65英寸OLED版本推出的Xiaomi Mi TV Master系列有关。

小米Mi TV Master 65英寸OLED型号支持120Hz刷新率的4K显示屏,屏占比98.8%它支持诸如高速运动补偿,AI图像质量引擎和杜比视界等功能。

最近,在3C认证中发现了来自小米的支持8K和4K分辨率的82英寸智能电视。82英寸的Mi TV 8K型号为L82M6-8K,据报道使用LG Display的面板。

智能电视具有用于流式传输8K内容的集成5G调制解调器。至于定价,据说这台电视将是超级昂贵的,但会比该公司的49,999元人民币(7,330美元)的透明电视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