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手环4支持防水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8 09:49: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手环4是小米的健身手链,以其物有所值而闻名。小米手环3已在2019年10月在巴西推出,它将防水性作为一个积极的方面。但是,许多用户可能想知道将产品浸入液体中的可能性有多大。

小米手环4支持防水功能

在新产品的通信中,该行业放弃了“防水”术语,这些术语提供了某种类型的防液保护。取而代之的是,具有此功能的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采用术语“电阻”。实际操作中没有任何变化,但是由于保护级别随设备而异,因此用户必须注意规格。

在小米手环4的情况下,小米采用了与智能手机不同的抵抗措施。手机采用IP67和IP68等不同级别的认证,而中国手环则采用ATM。

小米手环4支持防水功能

它是一种压力测量单元,使用水柱作为参考点。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小米手环4的电阻为5 ATM,符合GB / T 30106-2013标准。实际上,这意味着该设备可以安全地浸入最多50米的深度。

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手镯可以承受浸入的时间限制。但是,它保证了该规格足以监视游泳,该运动的运动会对设备产生强大的水压。另外,在洗澡时戴上手镯也应该没问题。

小米手环4支持防水功能

除游泳外,小米手环4还可以用于监视跑步机,在户外跑步,散步,举重和骑自行车时的使用者。除了告知运动后估计的卡路里损失外,手链还计算步数和距离。该设备还使用传感器来测量心率和睡眠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