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JBL推出新款扬声器和降噪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18 08:01: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JBL推出了JBL Go 3,JBL Clip 4和JBL Xtreme 3扬声器。该产品带来了重要的设计更改,例如较大的徽标,可增加表面附着力的有机硅部件以及便于运输的手柄和挂钩。该制造商还推出了JBL Live Free NC +和JBL Reflect Mini NC耳机,它们都致力于消除噪音和全无线类型。

JBL推出新款扬声器和降噪耳机

其他新闻包括JBL PartyBox 310,它具有高达240瓦RMS的功率和车轮,便于运输,以及JBL Partybox On the Go,除了已经具有特色的LED灯外,它还配备了无线麦克风,可以使聚会更加活跃。目前,尚无有关巴西市场上该产品到货的信息。

JBL推出新款扬声器和降噪耳机

新的扬声器因设计上的变化而引人注目。其中包括便利日常运输的资源。Clip 4和Xtreme 3遵循了他们的解决方案,而JBL Go 3带来了一种绳索,使您仅用一根手指即可握住设备,这是新产品。

JBL推出新款扬声器和降噪耳机

此外,它的形状略有变化,除了顶部和底部边缘外,还保留了织物光洁度,这与制造商其他产品的样式相同。至于颜色选项,JBL承诺Go 3和Clip 4有七种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