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快手有了新功能?如何发表说说?

更新时间:2021-09-17 09:53: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众所周知,网络是当下社会当中最为主流的一种载体和媒介,通过网络是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世界的,这真是实现了“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的愿景,这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至少是可以有效的提升人们的认知程度的,除此之外,网络的应用场景也是非常的广泛的,涉及到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

以普通人的生活来看,网络所涉及的领域主要是以娱乐为主的,网络娱乐的功能主要是以游戏以及短视频为主的,网络游戏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承受的,而短视频确实是没有任何的限制的,不论是男女老少都是可以进行尝试的,毕竟这种短视频的应用场景是比较广泛的,快手是我国最早的一款短视频播放软件,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快手也是在不断的发展的,尤其是快手的新功能也是在不断的进行改变的,那么,快手如何发表说说呢?

其实,快手发布说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其主要的步骤如下:

1、想使用发布说说的功能,用户们需要先将快手软件升级到最新的版本,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横杠按钮,通过列表选择账号的头像。

快手有了新功能?如何发表说说?

2、在进入个人账号详情页面后,选择“说说”功能,大家就可以点击右下角“写说说”选项进行编辑了!

快手有了新功能?如何发表说说?

3、而且用户们在编辑说说内容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右侧的“+”按钮上传图片,最后通过底部的“发布”选项即可成功发布!

快手有了新功能?如何发表说说?

快手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款短视频APP,这样的一款APP对于普通的民众来说是非常的实用的,而且,这样的一款APP其实用性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毕竟这款APP为很多人提供了自娱自乐的渠道。

而且,这款APP既可以提供短视频拍摄的上传平台,也是可以提供短视频的播放平台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短视频播放软件,这样的一款软件是非常的不错的,至少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普通民众的青睐。上述的方法就是快手发表说说的主要步骤和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