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

更新时间:2021-09-16 08:54: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这家位于雷德蒙德(Redmond)的公司证实,其新游戏机将于11月在全球市场上推出,“成千上万的游戏跨越了四代人。”

微软在新一代竞赛中迈出了新的一步;如此之多,以至于雷德蒙德公司刚刚确认其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11月在特定日期待发售。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做到这一点,同时在将出售游戏机的主要市场(包括西班牙)上同时进入市场。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

Xbox Wire的总编辑Will Tuttle通过Xbox官方页面上的新条目进行了传达,这也确保了新游戏机将以“成千上万的四代游戏”进入市场。 Xbox控制台的向后兼容性或相同的兼容性,证实了从第一天起就可以使用大量Xbox,Xbox 360,Xbox One和Xbox Series X视频游戏。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

此外,塔特尔还提醒粉丝,从第一天开始,Xbox Series X将拥有针对控制台进行了特别优化的多达100款视频游戏,还回顾了其一些新功能,例如DirectX光线追踪,SSD的超快加载时间,高达120选定标题中的每秒图像数量,快速恢复功能以及下一代Xbox生态系统中的许多其他新功能。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

除此之外,他还添加了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的与Xbox Xbox X兼容的50多种新视频游戏,以及我们已经能够在最新的Xbox数字活动中了解到的许多其他正在开发中的视频游戏。当然,正如刚刚确认的那样,Halo Infinite最终将不会成为Microsoft下一代控制台的这些启动游戏之一,因为它已被推迟到2021年才确定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