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罗技的新款Pro X Lightspeed是其最新的无线游戏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14 09:00: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罗技(Logitech)宣布其2019 Pro X游戏耳机的无线版本称为Pro X Lightspeed。它几乎与有线版本相同,并具有相同的铝和钢设计,但有一些主要区别。首先,它具有USB-C充电功能。越来越多的有线游戏耳机具有用于连接的USB-C端口,尽管大多数无线游戏耳机都是通过Micro USB充电的,这可能会导致充电速度缓慢和插入麻烦。借助此功能,Pro X Lightspeed跻身其他几家公司的行列,例如Audeze的Penrose和Corsair的Virtuoso Wireless。 罗技的新款Pro X Lightspeed是其最新的无线游戏耳机

当然,另一个好处是无线。音频和聊天通过其随附的2.4GHz USB Type-A无线接收器提供,Logitech声称耳机可以保持连接的最大距离为13米-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您发现自己距离PC或游戏机42英尺。

像有线Pro X一样,罗技(Logitech)包括一套带有这种新型号的丝绒覆盖的泡沫耳垫,如果预先安装的类似皮革的垫子不能满足您的需要,您可以戴上它。与上面链接的有线版本对我的同事Nick Statt的印象类似,我发现Pro X Lightspeed的整体安装比我更喜欢。有时我喜欢将一个耳罩放在耳朵旁,这样我就可以听到公寓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但这很快就证明了继续进行下去的痛苦。 罗技的新款Pro X Lightspeed是其最新的无线游戏耳机

Pro X Lightspeed的另一个不同之处是按钮。它具有麦克风专用的静音按钮以及左杯上可移动的动臂麦克风附近的橡胶音量旋钮。有线的Pro X也具有这些功能,尽管它们位于电缆上。

有线Pro X已经出现在游戏耳机的更昂贵端了,因此具有类似功能的无线版本的价格为199.99美元,并非突如其来。如果该成本对您来说太高了,即使没有USB-C或Logitech专有的Lightspeed连接,也有很多其他选择可用,而价格却更低。

更正:本文的早期版本指出,Logitech Pro X是第一款通过USB-C充电的游戏耳机。并非如此,我们已经更新了副本以反映这一点。对于错误,我们深表歉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