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orm的智能护目镜现在可以与GPS智能手表配合使用,以跟踪开阔水域的游泳

更新时间:2021-09-14 08:35: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orm今日发布了其智能增强现实游泳镜的更新,使他们能够通过蓝牙与选定的GPS智能手表配对,从而使用户能够在开放水域中实时跟踪自己的游泳,而不仅仅是在游泳池中。

售价199美元的Form泳镜于去年发布,它通过使用运动传感器和内置于泳镜中的AR显示器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跟踪游泳指标的方法。但是,该系统虽然足够聪明,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独立工作,但仍然仅限于跟踪池中的圈数,而池中您已经知道行进的大小和距离,可以使用板载传感器和算法来确定转弯的时间一圈或停止。 Form的智能护目镜现在可以与GPS智能手表配合使用,以跟踪开阔水域的游泳

不过,通过将护目镜与带GPS的Apple Watch或Garmin智能手表相连,新的更新功能改变了这一点,使用户在游泳时可以得到相同的实时游泳指标(例如距离,行程数,卡路里等)。开水。护目镜还可以显示从配对手表中提取的其他信息,例如您当前的心率,这是他们以前无法执行的操作。

遗憾的是,点矩阵显示不会显示任何AR地图,尽管与常规泳池模式一样,在水上完成的游泳会在您通过手机返回时从护目镜同步回到Form应用程序(通过额外的GPS和心率数据),让认真的游泳者可以分析游泳结果并查看游泳地点的完整地图。 Form的智能护目镜现在可以与GPS智能手表配合使用,以跟踪开阔水域的游泳

该公司建议用户将智能手表与护目镜的显示部分放在身体的同一侧,以实现设备之间的最佳蓝牙连接。它还指出,为获得最佳连接性,建议游泳者自由泳。

新的GPS和心率跟踪功能可与Garmin Forerunner 945,fēnix6 Pro,fēnix5 Plus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Series 4和Series 5一起使用。使用新功能需要将护目镜更新为新发布的固件。 ,然后在智能手表上安装了配套的Garmin或Apple Watch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