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发现可能导致半导体范式转变的非晶氮化硼

更新时间:2021-09-11 08:33: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高级技术学院(SAIT)的研究小组宣布,与蔚山国立科学技术学院(UNIST)和剑桥大学合作,发现了新材料-非晶氮化硼(a-BN)。

三星发现可能导致半导体范式转变的非晶氮化硼

这家韩国巨头声称有可能加速下一代半导体的出现。非晶氮化硼(a-BN)由具有非晶分子结构的硼和氮原子组成。未来5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将继续使用UTG和CPI:UBI Research

三星表示,无定形氮化硼是由白色石墨烯衍生而成的,其中包括以六角形结构排列的硼和氮原子,而a-BN的分子结构使其与白色石墨烯具有独特的区别。

非晶氮化硼具有1.78的同类最佳的超低介电常数,具有强大的电气和机械性能,可以用作互连隔离材料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电干扰。

该材料还可以在仅400°C的低温下以晶圆级生长。因此,这种新发现的材料有望广泛应用于半导体,例如DRAM,NAND解决方案,用于大型服务器的下一代存储解决方案。

三星技术研究院(SAIT)一直在研究和开发二维(2D)材料-具有单原子层的晶体材料。它一直致力于石墨烯的研究和开发,并在该领域取得了开创性的研究成果。SAIT一直在努力加速材料的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