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可能会在2020年出售更强大的'Galaxy Tab A'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11 08:11: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可能是在释放一个更强大的Galaxy Tab一款中档的Android在2020年平板电脑,基于最近的的边缘斑点从五月回标杆,展示了随着型号SM-T575的设备。

对于某些三星迷来说,这里的型号名称可能看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它介于其他两个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之间。那就是2019年以来最新的Galaxy Tab A 8.4-SM-T307-和三星Galaxy Tab A 10.1英寸平板电脑-SMT510。

三星可能会在2020年出售更强大的

这个由Android 10驱动的平板的详细规格也应该相当熟悉。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包装了一个规格相同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该小工具的整体尺寸未在基准测试中列出,但这可能指向尺寸为8.4英寸的类似显示面板。

这款三星Galaxy Tab A会更加强大

但是,这些规格似乎结束了相似之处。Wi-Fi和LTE变体都可能甚至将同时可用。以前的三星Galaxy Tab A设备也是如此。但是,这款新的Galaxy Tab A大概计划在2020年推出,功能将更加强大。

那不仅是因为它在基准测试中也显示了4GB的RAM。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三星Galaxy Tab A 8.4只有3GB。最新进入基准测试的产品还包括2018年以来的旗舰SoC。这就是三星内部的Exynos 9810 SoC。

该芯片是第二代10nm FinFET芯片组。三星为它提供了8个支持64位的内核。其中的四个内核Exynos M3内核的时钟频率为2.9GHz。其余四个ARM Cortex-A55内核是为提高效率而构建的,并在1.9GHz下运行。这实际上是可比的,但在纸面上比高通的等效Snapdragon 845 SoC更好。后者芯片在2.8GHz时封装了四个Kyro 385内核,而在1.7GHz时又封装了四个。

也许更重要的是,该芯片组将轻松胜过为上述2020平板电脑提供动力的内置Exynos 7904。三星Galaxy Tab A 8.4由两个时钟频率高达1.8 GHz的Cortex-A73内核供电。该芯片将这些芯片封装在总共六个省电的Cortex-A53内核中。后面的内核仅略微降频至高达1.6 GHz。

三星会实际发布此设备吗?

现在,基准测试是通过少量标准化查看底层硬件性能的好方法。但是,就准确性而言,它们并不是最终目标。实际上,基准测试经常会显示完全不准确的规格。这是因为日常上传者和公司都可以轻松地弄乱数字和读数。

它们可能包括错误的内存和性能读数。而且还有不正确的型号名称。公司还经常使用基准进行秘密测试,因为可以操纵这些数字。在这里,这带来了一些不一定不一定但也不是不可能的含义。

因此,每个人都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该设备是否真的可以进入市场。更不用说所有经过测试的东西了。三星可能无意这样做。否则,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轻松地测试设备本身,而不能真正保证基准读数的准确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