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细节提升了Safari的性能和隐私

更新时间:2021-09-08 09:25: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更新到macOS Big Sur,您可能不太愿意跳过Safari,而转向其他浏览器。苹果不仅通过简化的设计改进了Safari,还改进了一些急需的功能。一方面,它只是更快-苹果公司誓言在某些情况下,常用页面的加载速度比Chrome快50%。该公司声称,在此过程中,您仍将获得稳定的电池寿命,因此,如果您要花费MacBook上所有可能的运行时间的最后一刻,这可能是您选择的浏览器。

Apple细节提升了Safari的性能和隐私

隐私权得到了加强。有智能的隐私保护功能,您可以单击一个隐私监视器按钮来查看Safari允许或阻止的内容。如果要详细了解所访问的所有网站上发生的情况,可以深入研究“隐私报告”。

自定义已在多个级别上得到了改进。Safari现在支持WebExtensions API,因此应该适合为Chrome之类的浏览器编写的插件。扩展程序也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获得。甚至您的起始主页都收到了包含内容部分和自定义背景的修饰。

其他调整?转换是内置的,当您将鼠标悬停在其上时,选项卡现在会显示预览。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则可以立即试用新的Safari,作为macOS Big Sur beta的一部分,或者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则可以在7月进行公开测试。大苏尔将在秋天广泛使用。苹果在吸引人们放弃Chrome,Firefox或其他浏览器方面仍然面临重大障碍,但是这样做可能会消除一些更常见的抱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