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Z Flip 5G通过高通骁龙865 SoC出现在Geekbench上

更新时间:2021-09-08 08:35: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通过Galaxy Z Flip从垂直折叠变为水平折叠。翻盖设计开箱即用,具有4G功能,现在,该公司似乎正热衷于发布内部升级的5G变体。Galaxy Z Flip 5G最有可能在8月5日在公司的Unpacked活动中与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 2一同发布。

三星Galaxy Z Flip 5G通过高通骁龙865 SoC出现在Geekbench上

Galaxy Z Flip 5G将配备Snapdragon 865、8GB RAM和配备OneUI 2.5的Android 10

三星即将推出的型号为SM-F707B的Galaxy Z Flip 5G出现在Geekbench上,单核得分为970分,多核得分测试为3,220分。该清单还公开了该设备的处理器,RAM和Android版本。

三星Galaxy Z Flip 5G通过高通骁龙865 SoC出现在Geekbench上

根据Geekbench的列表,三星的Galaxy Z Flip 5G将采用最新,最出色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除此之外,该处理器还将与8GB RAM,Android 10操作系统和OneUI 2.5配合使用。

最新的处理器将确保Galaxy Z Flip具有5G功能,总体而言,颠簸似乎证明该设备在性能方面是激烈的竞争者。除此之外,3C认证报告称该设备还附带了相同的15W充电器。

目前,三星的Galaxy Z Flip具有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Adreno 640GPU,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至于软件,该设备拥有Android 10,但具有OneUI 2.0。该设备具有带12MP主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并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我们会在设备上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后立即更新您。我们将广泛报道本次活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