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从Play商店删除了38个恶意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07 10:09: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已删除应用商店Play商店中的38个应用。尽管由于安全公司的警告,软件巨头已删除了这些恶意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仍保留在某些用户的设备上。我们在新闻中列出了38个您迫切需要从设备上卸载的应用程序。 Google从Play商店删除了38个恶意应用

Google Play商店是最大的应用商店之一,拥有超过一百万个应用。在商店中,存在各种应用程序,有时还会出现恶意应用程序。Google会优先考虑用户的安全,检测并从商店中删除这些不良应用程序。今天,该商店的“清理”中又删除了38个恶意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举报他们认为滥用Google的应用。最近,某些应用程序中滥用隐私政策的通知增多,促使Google涉足。考虑到传入的通知,该公司设法摆脱了一些此类做法。尽管像Google和Apple这样的大公司拥有强大的控制机制,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应用程序如何克服了上述措施。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度过的。 Google从Play商店删除了38个恶意应用

尽管大公司采取了无数措施来保护它们,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摆脱它们。通常,通过在源代码中禁用恶意广告,可以从检查层中消除通常会给用户带来不相关广告的此类应用程序。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应用程序通常来自单个开发人员团队。 Google从Play商店删除了38个恶意应用

安全公司White Ops在发现恶意应用后将其报告给Google,并建议删除这些应用。公司决定的大多数做法;美容,自拍和滤镜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图像分散在前台,从而分散了用户的注意力,并以不相关的广告打扰了他们,不断打开浏览器并将其定向到某些网站。某些应用程序甚至将图标隐藏在主页上,从而阻止用户将其卸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