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witter任命AI专家和前Google高管加入董事会

更新时间:2021-09-05 07:58: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Twitter已任命前Google高管李飞飞博士(以其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AI)方面的开拓性研究而闻名)作为新的独立董事进入董事会。 Twitter任命AI专家和前Google高管加入董事会

李博士目前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首任红杉教授,以及斯坦福大学以人为本的AI研究所(HAI)的Denning家庭联合主任。

从2017年1月到2018年9月,李博士担任Google副总裁,并担任Google CloudAI / ML首席科学家。 Twitter任命AI专家和前Google高管加入董事会

“随着Twitter继续利用技术改善我们的服务并实现我们的长期目标,Fei-Fei在工程,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AI)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从而为董事会带来了相关观点。”执行董事长Omid Kordestani说的Twitter。

科尔达斯塔尼(Kordestani)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她与Twitter共享使用技术促进积极变革的热情。” Twitter任命AI专家和前Google高管加入董事会

众所周知,她为启动深度学习时代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于2013年至2018年担任斯坦福大学AI实验室主任。李博士是AI4ALL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该组织是致力于增加多样化人类的非营利组织。在AI和技术领域的代表性。

李博士说:“推特是技术如何以强大的方式联系世界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例子,我很荣幸在公司历史上如此重要的时刻加入董事会。”

她补充说:“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以对技术及其使用人员产生巨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