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联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出现在图像中:几乎所有规格都已透露

更新时间:2021-09-04 10:13: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联想不仅以其PC和笔记本电脑而闻名,而且以“ Legion”游戏系列而闻名。该子品牌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游戏智能手机,因为公司高管曾多次嘲笑它。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说过即将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的功能,但没人知道它的外观。现在,XDA Developers网站已经共享了一些来自促销视频的游戏智能手机图像。 联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出现在图像中:几乎所有规格都已透露

从外观上看,Legion游戏智能手机似乎有两个USB Type-C充电端口,一个在底部,另一个在侧面。底部有一个SIM卡托架,而顶部则有麦克风。有趣的是,作为一款游戏智能手机,该设备没有配备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这仍然是许多人所首选的。

唯一不寻常的是,双后置摄像头位于手机中央。整个设置包括LED闪光灯和标志性的Y-徽标(可能会点亮,增加了整体美感),旨在在手持手机处于横向模式时看起来平衡。我们还可以在背面看到3D纹理,但是很难说背面板是由铝还是聚碳酸酯制成。 联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出现在图像中:几乎所有规格都已透露

在左中位置附近,可以看到据说会弹出的车厢上的“军团”商标。该隔间据说带有前置摄像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建议联想的Legion游戏智能手机配备'uEngine',双X轴线性振动电机,3D冷却塔结构,双热管隔板,正面全对称65mm双扬声器和90W双Type-C快速扬声器收费。据报道,视频暗示智能手机还具有5000mAh电池。 联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出现在图像中:几乎所有规格都已透露

没有有关显示器尺寸和分辨率的信息。但是,由于据说智能手机具有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因此可以放心地认为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将比带有打孔摄像头或缺口的屏幕更好。

在网络上进行的其他一些猜测表明,其中包括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UFS 3.0存储,144Hz刷新率屏幕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