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XOMark:iPhone 11自拍相机不错,但不是最好的

更新时间:2021-09-04 09:39: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DXOMark称iPhone 11自拍相机“不错”,但在其评测中并不是智能手机中最好的。iPhone 11上的12MP自拍相机的审查是在他们于今年1月发布的iPhone 11 Pro审查之后进行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具有相同的自拍相机技术,结果相似,但有一些区别。 DXOMark:iPhone 11自拍相机不错,但不是最好的

iPhone 11自拍相机在DXOMark的测试中得分为91,比iPhone 11 Pro Max得分低一点。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之间最大的区别是焦点类别。

“对于iPhone 11来说,关注点是一个弱点,在这一类别中,它的表现要比表亲11 Pro Max差。在近距离但远距离处拍摄自拍照时,例如在使用扩展的自拍杆拍摄时,与在iPhone 11 Pro或Galaxy S10 +上相比,脸部明显失焦。集体自拍照后面的主题也明显不清晰,” DXOMark评论指出。 DXOMark:iPhone 11自拍相机不错,但不是最好的

此外,根据DXOMark拍摄的测试图片,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1 Pro Max“能够在被摄物体远离相机时保持比iPhone 11更好的清晰度”。

除此之外,iPhone 11所拍摄的自拍照与iPhone 11 Pro类似,尽管存在一些噪音问题,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中,但在视频方面,iPhone 1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并非最佳选择”。 ”。

根据DXOMark的研究人员所说,在录制视频时,iPhone 11在色彩和噪点方面比iPhone 11 Pro“略好”: DXOMark:iPhone 11自拍相机不错,但不是最好的

“从好的方面来说,iPhone 11在颜色类别上的表现要好一些,并且在噪音方面要比苹果旗舰手机好一点。”在强光和典型的室内条件下,曝光是准确的,仅在弱光下会下降。录像片段还显示出令人愉悦的色彩,在变化的光照条件下具有良好的白平衡和平滑的过渡效果。”

DXOMark评论将iPhone 11 Pro Max放在顶级自拍相机列表中的第九位。iPhone 11降低了1分,排在第13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