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迪拜女子从亚马逊收到巨大的假苹果AirPods

更新时间:2021-09-04 08:52: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令她震惊的是,当她从亚马逊订购假无线Apple AirPods时,迪拜的一位在线购物者震惊不已,并收到了比她的头更大的设备。 迪拜女子从亚马逊收到巨大的假苹果AirPods

迪拜用户@@ Al33rzay在Twitter帖子中说,当她打开包裹时,假的AirPods使她无语

“所以今天我从亚马逊收到了我的airpods。上帝,这些巨大。”她在推特上写道。

“我上个月从亚马逊那里获得了AirPods。我知道它们是假的,因为亚马逊出售奇怪的东西,而且价格也不贵。我很震惊,不会说谎,但是我们继续前进。”她补充说。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位女士花了近62美元购买了假AirPods,这些AirPods通常零售价是其价格的三倍以上。 迪拜女子从亚马逊收到巨大的假苹果AirPods

她的帖子以巨型AirPods的照片为特色,收到了72,000多条转发。

大多数用户将假Airpods与吹风机进行了比较。

“大多数人都说这是吹风机。但是我说这是'干衣机',”她说。

亚马逊未对她的推文或报告发表评论,但后来删除了该推文,称其包含“潜在敏感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