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荣耀MagicBook AMD Ryzen 5 3500U评测:价格适中,且功能强大

更新时间:2021-09-04 08:37: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上个月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HONOR发布了其MagicBook 笔记本电脑的最新版本。原定于年度移动世界大会上首次亮相,但由于大流行而被取消。

荣耀MagicBook AMD Ryzen 5 3500U评测:价格适中,且功能强大

不幸的是,这不是那台笔记本电脑–我们今天正在审查的HONOR MagicBook是第一代型号,该型号于2018年推出。这次的唯一区别是,它已更新为带有Radeon显卡的AMD Ryzen 5 CPU。

这也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将不会像新型号那样具有弹出式网络摄像头,也不会具有出色的Azure Blue Chamfer设计。

荣耀MagicBook AMD Ryzen 5 3500U评测:价格适中,且功能强大

我要说的是外观,因为第一代 MagicBook 并没有太多用处-它不是高级设备,而且我还不算基础。但是你知道吗?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使基础知识正确!

该设备本身很坚固,也不算太重-重量约为1.45KG,厚度为0.62英寸。尽管笔记本电脑很容易随身携带,但金属表面容易划伤,因此您必须谨慎对待笔记本电脑,以免过于粗糙。

打开笔记本电脑时,会看到带有防眩涂层的优质14英寸FHD显示屏。它推动了157ppi像素密度,在最大亮度下看起来很棒。说到–显示屏有点暗,所以在阳光直射下在户外使用会很麻烦。

显示屏的色调再现比我想要的要温暖一些,但是您选择的软件稍作调整就可以轻松解决该问题。

接下来,这里的键盘采用白光背光照明,并且具有三种亮度设置-最大值,它可以在黑暗中发出足够的光,但是我看到了更亮的背光。也许这是HONOR采取的省电措施。按键几乎与面板齐平,并且保持静音,使其适合办公室环境。

最重要的是,键入它实际上感觉很好。我将按键按到最低点,每次击键都会得到令人满意的触感。感觉比我以前使用过的某些笔记本电脑键盘更笨拙,但是我的拼写准确性非常好。

这台笔记本电脑上的网络摄像头是一个1MP拍摄器,虽然不是最大的拍摄器,但可以为视频会议提供足够清晰的图像和音频。

荣耀MagicBook AMD Ryzen 5 3500U评测:价格适中,且功能强大

底部的触摸板简单易用-质地光滑,可以毫无问题地检测到我的手势。左键单击可以在触摸板的中间以及左下方注册。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它和任何触摸板一样有效。

对于音频,键盘侧面有两个朝上的扬声器,底部还有两个扬声器。多亏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笔记本电脑才能够创建出像音频一样的环绕声,这对于像这样小的笔记本电脑来说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深度。你也可以得到清晰的高音和 中音,但低音遭受了不少。无论如何,这台笔记本电脑上的Netflix bing很好,我可以清楚地听到对话。笔记本电脑也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插入音频设备。

最重要的是,您还获得了不错的I / O端口阵列–一个USB 2.0 Type A端口,一个USB 3.0 Type A端口,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口。随着蓝牙外设现在已成为规范,此处提供的端口数量应足够。

荣耀MagicBook AMD Ryzen 5 3500U评测:价格适中,且功能强大

继续,我们来谈谈性能-笔记本电脑配备了AMD Ryzen 3500U CPU,该处理器具有Radeon Vega 8集成显卡。CPU的基本时钟为2.1GHz,在重负载下可以提高到3.7GHz。您将获得8GB DDR4 2400MHz RAM和520GB PCIe SSD存储-这就是您得到的配置。请记住,您将无法升级任何一个。

使用SSD,笔记本电脑可以快速启动,并且程序可以立即打开。笔记本电脑的多任务处理也很容易。笔记本电脑还可以处理视频和照片的轻到中度编辑工作。

HONOR MagicBook 绝不是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但是如果您真的需要玩一两个游戏,那么它就可以 做得 很好,尤其是使用Radeon Vega 8显卡时。电子竞技游戏可以在中低设置下以1080p的速度运行,同时平均获得稳定的60FPS;我测试了 Dota 2,并使用了第二低的图形预设,并在60pPS时达到了60FPS, 偶尔 在1080p分辨率下跌至50s。大约一个小时的游戏后,笔记本电脑的确会烤面包,但那又不是游戏笔记本电脑。

但是,就散热而言,按常规使用时,掌垫上不会有任何热量。另外,球迷们非常安静。开车回家的目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专为办公室和教室环境而设计。

此外,该笔记本电脑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其57.4Wh电池使我大约工作了8个小时,消耗了媒体,并滚动了社交媒体。最重要的是,笔记本电脑随附的62W USB Type-C电源适配器可以在20%左右的时间内用一个半小时为设备完全供电。

在功能方面,Magic-link使您可以快速共享与Android 10兼容的华为或HONOR设备的文件,而只需单击即可。笔记本电脑的电源按钮还可以兼作指纹读取器,从而可以进行生物特征识别登录。使用干手指可以正常工作-如果湿了,您将获得50%的成功率,这很正常。然后是预装的PC Manager软件,它可以让您监视资源使用情况,硬件状态以及管理驱动程序–我发现这是一个有用的一站式软件,可以掌握设备的运行状况。

HONOR MagicBook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能够正确使用所有基础知识-坚固耐用,性能卓越,保持安静并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和音频质量也使媒体消费愉快。

尽管没有可升级的RAM和存储空间,但您获得的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此外还安装了一个或两个电子竞技游戏。它已预装Windows 10,但没有获得对Microsoft Office的许可访问。但是,您始终可以使用基于云的免费版本的软件(例如Microsoft OneDrive或Google Drive)来完成工作。

只需2299令吉,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工作或上学的人来说,这台笔记本电脑绝对值得。 您可以通过HONOR的在线商店或在其官方Shopee页面上购买笔记本电脑。

缺点

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

坚固的构建

负载时安静无声

体面的音频

舒适的键盘

在灯光编辑和游戏方面表现出色

出色的电池寿命和充电速度

缺点

易刮擦的材料

昏暗的键盘背光

缺乏可升级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