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在Android 11 DP3中测试可调整大小的PiP

更新时间:2021-09-04 08:09: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在最近发布的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中隐藏的一项功能现在使画中画(PiP)窗口可调整大小。XDA Developers是在第二个开发人员预览中首次发现的,它指出该隐藏功能现已完全可用。要访问该功能,需要使用开发命令,但其外观可能表明Android 11将提供该功能。 谷歌在Android 11 DP3中测试可调整大小的PiP Windows

为了清楚起见,画中画窗口是从兼容来源(例如YouTube)开始播放视频时出现的弹出窗口。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或滑动到主屏幕来离开窗口。然后将视频缩放到缩略图大小的剪辑,并将其放置在其他UI的顶部。Google设计了该功能,可将窗口扔到右下角。但是可以通过单击和拖动来移动它。

单击该剪辑始终使它前进,并略微增加了其大小。现在,用户可以将缩略图的大小调整为几乎任何所需的大小。 谷歌在Android 11 DP3中测试可调整大小的PiP Windows

一旦在Developer Preview 3中启用了可调整大小的PiP窗口,用户只需轻按并按住窗口的一角即可。然后,沿对角线方向拖动将缩小或扩大框​​架。调整发生在锁定纵横比的范围内,以防止拉伸或其他视觉失真。

可调整大小的画中画功能尚未在此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中准备就绪

现在,有一个或两个需要注意的新功能,这表明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表明默认情况下该功能未启用。即,就抛光和易用性而言,它似乎还没有完成。消息人士指出,对于初学者来说,找到合适的位置来点击和拖动画中画窗口并不容易。但这并不是表明Google仍需要做一些工作的唯一迹象。 谷歌在Android 11 DP3中测试可调整大小的PiP Windows

如下面的示例视频所示,另一个问题是调整大小也不是很好。在播放视频时,它并没有显示平滑的大小调整。

而是,内容继续以其原始大小播放。用户将手指从屏幕上抬起后,内容将占据的区域表示为视频周围的灰色框。用户放开手指后,视频将跳至新尺寸并继续播放。

与在Android 10和Android 11中其他地方找到的流畅动画相比,该效果有些令人不快。在将功能发布到稳定版本的Android 11 之前,Google可能会尝试对其进行调整。这就是说,它是否会出现在下一版本中而不是更高版本。

即使没有及时完成,也有其他功能值得期待

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是即将到来的Android版本的最终开发人员预览。之后计划再进行三项Beta测试,而最终的测试预计至少要等到2020年第三季度才能进行。可调整大小的PiP窗口功能在最终的Android 11中亮相并不一定要花很多时间释放。但是,还有许多其他面向用户的功能。

例如,仅在此开发人员版本中,Google对Android的最新应用程序页面进行了不少于两次的调整。首先,该公司正在向该UI添加一组屏幕捕获和共享选项。在Android 11中,用户将能够快速捕获并共享其当前正在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如果用户不小心从最近的应用程序用户界面中关闭了一个应用程序,他们还可以执行撤消操作。

所有这些都搁置了其他版本的开发人员预览版中发现的新功能。因此,用户仍然有很多需要期待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