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toide被黑客入侵 超过2000万用户的详细信息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03 08:34: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toide声称没有密码泄露,声称所有密码均已加密,并且报告指出泄露的密码均已散列。著名的第三方Android应用商店Aptoide刚刚被黑,2000万用户的详细信息已经泄露。据ZDNet报道,泄漏中包含的详细信息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名称,设备详细信息,出生日期等信息。 Aptoide被黑客入侵 超过2000万用户的详细信息泄漏

完整的黑客攻击范围更大,据说其中包含3900万条记录,这些记录的信息属于2016年7月21日至2018年1月28日期间使用Aptoide的用户。

Aptoide 通过博客文章通知了用户有关该黑客的信息:

据我们所知,Aptoide数据库可能是黑客攻击和数据库破坏的受害者。

我们的团队正在评估威胁,并在确认后采取措施予以纠正。同时,请您放心,所有用户密码均已加密。 Aptoide被黑客入侵 超过2000万用户的详细信息泄漏

除了用于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密码外,数据库中没有Aptoide用户的个人数据。从未要求Aptoide用户提供物理地址,信用卡信息,电话号码或其他个人数据。

同时,我们关闭了Aptoide站点的注册,直到进行了完整的审核为止,并且我们获得了更多信息。 Aptoide被黑客入侵 超过2000万用户的详细信息泄漏

很快,您将需要引入新密码以采取安全措施。如果您在Aptoide中的凭据与其他站点共享,则在其他站点中更改它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当涉及到安全漏洞时,通常不是问题的关键,而是何时会发生安全漏洞。这就是为什么用户最好采取缓解风险的措施,例如密码管理器,而公司采取自己的措施,例如对密码进行加密。

您是否使用Aptoide代替Play商店或在Play商店之外使用Aptoide?让我们知道您是否受到以下违规行为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